没有灵感只想抱嚯崽的辣鸡澌

是我。嘻。

找个1替我去爱你

以我个人表白为主,有胜出元素,但是就是讲了一点我理解的胜出爱情,所以原谅我打个tag呜呜呜,莫喷,喷了我就和你对喷嘤嘤嘤


我实在是太喜欢绿谷出久了呜呜呜

我恨不得钻进电视然后把伤横累累的绿谷抱住,边哭边对他说:“你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啊久久!我真的好喜欢你不忍心看你受伤啊!你也依靠下大家好不好不要老是替别人考虑一个人去逞强啊呜呜呜!”

我也不想打扰到他的生活,就想躲到他放学路上那棵最大的树后面,偷偷地,悄悄地看他,我最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了,很可爱。

害,这么努力的孩纸谁不爱?!

不bb了,咱一天到晚除了想屁吃啥也不会。

开始我的表白叭!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爱你。

第一次看见你是什么时候呢,应该是个美好的夏天吧。

那天天气一定很好;阳光也一定在路上开心的洒下光斑,就像是在快完成的料理上洒上喷香的白芝麻;树叶也一定绿得活泼可爱,带着独有的蓬勃生机;我家狗子肯定乖巧地趴在我的身边,不停晃动的小尾巴表现出它心情的雀跃。

我一定是百般无聊地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考虑着自己到底看哪部番。

我的英雄学院

哇这个绿头发的男孩子好可爱哦我一定要看这个!!!哇这个简介就很热血沸腾啊,太男子汉了我要看!!!(现在想法)

可能是天意吧,一点开电视就是你的海报。

绿头发的少年握着拳头的样子。

莫名就点开看了,其实我不太喜欢热血番,总觉得主角光环太盛,让人实在是欣赏不来,而且莫名其妙的周围女孩子都喜欢主角。

可能是酸吧。

我自己,在过去的六年里,自认为异常的艰难。

学业上的困难,老师的刁难,同学看不出感情的眼神,都使我感觉人生艰难,没有希望。

不是每个人都有主角光环,即使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可能这辈子,就这样了。

小时候宏伟的梦想,像是沾上水,发了霉,逐渐褪去了本来的颜色,最终碎成粉末,随风飘散。

无个性的你,当时是否也一样,和我有着同样的迷茫与痛苦?

你远比我艰难

在那个人人都有个性的时代,你就是个意外中的意外。

家长内疚同情的目光,你一定觉得像钝刀在胸口慢慢地磨。

幼驯染的嘲笑,班上同学的孤立

以及来自老师的否定与放弃

一定是利刃刺穿你的心脏。



放弃吗?我亲爱的少年。

就像我一样。



不可能放弃的

你宝石般璀璨的眼睛这么告诉我。

就算大家都放弃了。



你的一切都在变好

欧尔麦特给你实现梦想的机会与力量

你在变强,我亲爱的少年。

日日夜夜洒下的汗水,都在兑换你日后的灿烂。

怎么可能放弃



你逐渐有力的躯体,让我看见希望。

我开始努力学习,努力去改变现在这个死气沉沉的自己。

我想成为你。

我觉得就算以后我不再对动漫感兴趣了,就算我一天天长大成熟

我也会永远记得你在阳光下努力训练的场景。

你是我的光,亲爱的少年。

如宝石般灿烂的双眸,就是我的信仰。



可惜我不是二维,我不是可以进入你生活的人。

我隔着一层屏幕看你,我隔着璀璨银河看你。

你受伤我会心疼,别人欺负你我会拍案而起

但是我又碰不到你。

只能眼睁睁地看你在我面前受伤,在我面前倒下一次又一次。



我开始磕你和别人的cp,磕得特欢的背后是我日益爱你的感情。

没办法

我碰不到你

我没有办法和你说我所有对你的感情,我只能一遍遍的看你和别人走在一起,一边说你们真好一边暗自神伤。

若我有机会到你的身边

我想我不会贸然出现在你的眼前,插入你的生活。

我想我会在你上下学的时候,在路边一棵繁盛的树下,偷偷看你几眼,看你手上的伤和你美好的笑颜。

我会在你走后,站在你走过的街上,笑着说

谢谢你,我爱你



如果可以,我还想跟你说说你和爆豪的关系。

在我看来,你们真该是天生一对。

你们的爱情是悲情基调,虐心之爱,也是刻骨之爱。

就像两个持刀相对的仇人

在刀刺向对方的那一刻

说我爱你

互相伤害

互相深爱

这样的两人

既聪明到无人能比

又蠢到无药可救

这样的结局

既不遗憾

又很遗憾。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看不懂吧

没关系辣,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现在你和爆豪的关系在变好

请原谅他说出来的暴躁的不文明的言语

也许他真正的心理,只有他自己明白。

嘻,总之请加油哦,我亲爱的少年!

fighting!









这里淩澌,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尽管表达可能有点混乱,但是我是真的爱这个少年

他带给我太多东西了

这么努力的少年,还有人说他开挂?

对不起我不能理解你

可能这就是不同物种之间的不理解吧

如果久久都算开挂的话,那么有的漫画主角岂不是开挂开的上天了???

个人爽的产物

如果大家能理解就太好了呢

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