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灵感只想抱嚯崽的辣鸡澌

是我。嘻。

我再理咔酱我就是傻逼

又名《老子再理废久老子就是憨逼》

一发完

有点乱哦,总之理解万岁

麻烦一定看到底好吗,给我的事提点意见呗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缓和我跟他现在的关系了。。。



上鸣觉得今天十分不对劲。

上午还互相打情骂俏的小情侣怎么下午就翻脸了?

仔细回想下,中午放学的时候这俩还一起走来着,这下午还没过完怎么就有一种生死仇人的意味了?

于是上鸣•名侦探•电气闪亮登场,发掘事物真相,探索世界之谜,决心为人类世界的和平(胜出的爱情)添砖加瓦。

〔爆豪胜己的口述记录〕

“哈?废久他跟那个半边混蛋聊的那么开心那就继续聊啊!以前还总是找我聊天的,现在调了位置就变心了啊?我明明跟他的距离都是一样的啊只不过就是一个在左后方一个在右后方而已有什么差别吗他为什么只找半边混蛋说话不找我说话!我上课问他借笔记还生气传纸条给他又不回就知道和那混蛋说话那就说去吧!说死你们!还有白痴脸你问这干嘛找死吗?!啊?!皮痒了?!”

〔上鸣分析时间〕

由爆豪口述可以知道他已经暴怒了以至于说出了比平时多出两倍的话还不加标点符号。关键句: 废久他跟那个半边混蛋聊的那么开心那就继续聊啊!由此可推断出爆豪多半打翻了他的醋坛子,这事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总结〕

爆豪生绿谷的气由于爆豪吃醋了。


〔绿谷出久的口诉记录〕

“嗯?你问咔酱啊?我怎么知道!咔酱一点都不了解我!轰君坐的近所以和他说话有错吗?!而且轰君很幽默啊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生气的?哼!不用想都知道!大笨蛋!我也很生气啊,他身边都是女生我已经很在意了,关键是他上课不记笔记和别的女生聊的超专注!看都不看我一眼!坏蛋!大坏蛋!他一边说我和别的男生聊天一边自己还在那里聊真的是气死我了!才不是吃醋不是!怎么一点都不懂我呢?还想借笔记?在想屁吃哦!”

〔上鸣分析时间〕

由绿谷的口述可以看出绿谷也超级生气以至于开始骂人了,还用了三次大坏蛋。关键句: 他上课不记笔记和别的女生聊的超专注!看都不看我一眼!由此可推断出绿谷事实上也是吃醋了。哇喔绿谷吃醋很新奇啊。

〔总结〕

绿谷生气是吃爆豪的醋。

【综上所述,小情侣吵架的原因是相互吃醋】

上鸣觉得这个世界对单身的不太友好。

〔事件经过〕

      下午三点十五分,历史课_

      粉笔在盒子里睡得正香,阳光突破层层的窗帘将自己印在黑板上,是光和暖;知识和故事不断的从老师口中冒出,在教室上空挤在一起,又像雨一般落下。

       绿谷手上的笔一下没停,将老师说的知识点都认真的记录下来,书上被笔画的花花绿绿,写的密密麻麻。

       “绿谷,”前面的轰突然回头“笔记能借我看下吗?这老师报的太快了吧。”

       “当然可以,轰君要多练习啊以后老师会更快的。”绿谷笑着对轰说。

       轰也笑了下作为回应。

       爆豪看着绿谷和轰相视一笑突然心生不爽,老子看了这废物这么久为什么他都没回头看看老子???对这半边混蛋笑得这么开心算什么啊?!草!

       爆豪把历史书往桌上一砸,发出不小的声响,绿谷疑惑地回头,却对上爆豪黑到不行的脸和危险的眼神。讪讪地回头,绿谷不是很懂为什么咔酱的心情突然不好了。

       绿谷在老师讲故事的时候用余角瞄爆豪,可是爆豪竟然和他左手边的女生聊的超high连笔记都不记?!

       绿谷赌气回头。

       再瞄,爆豪还是一样的姿势。绿谷的心里空荡荡的,对爆豪的不满和对那女生的危机感让他无法安心记笔记。

       笨蛋咔酱!绿谷其实上课一直在偷偷瞄爆豪,看他记笔记,看他无聊,看他在看自己。总是下意识的看向他,要是他也在看自己的话就会很开心。

       心里乱糟糟的啊,笨蛋咔酱!都怪他!

       “废久,借下笔记。”

        绿谷回过头,用口型对爆豪恶狠狠地说:“你在想屁吃?”

        ????草废久这是什么态度啊老子不就是借下笔记吗靠不借就不借老子还怕你不成?!

       绿谷觉得心里一下子舒服了,但是又有点担心,咔酱会不会生气啊我其实不应该对他发火的但是我也很生气啊凭什么我跟别人说话就不行他找女生说话就可以!渣男!

       

       咔酱一直对这那个女生说唉……好伤心哦,为什么不找我?!

        草废久一直在和半边脸说话为什么不对我说?!

        还在和那个女生说话!啊啊啊啊绝交!我再理咔酱我就是傻逼!!!

        草草草废久还在和半边脸谈笑!笑屁啊!老子再理废久老子就是憨逼!!!

于是两个人的战争开始了。

轰:你们开始就开始为什么爆豪一副想杀了我的表情???

轰•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被爆豪针对•焦冻


最后在上鸣的调节下小情侣和好如初了。







其实,我还想写的细点,但是写的时候情绪没控制好完全按照自己的思绪来了,所以写的很乱,向全国人民谢罪。

这篇文的灵感是我亲身经历辣,这周五我和我超铁的哥们闹别扭了(我是女生哈哈哈),理由跟这个差不多,不我才不是在吃醋!因为我不太喜欢和他谈天的那个女生,所以我才不高兴的(怎么感觉越描越黑?)总之我绝不是在吃醋,恩!但是他真的是因为我和另外一个哥们聊天而生我气的,怎么感觉他对我周围的男生都有敌意呢不是很明白……哈哈哈,这篇文章绝对不能给他看到不然他绝对会杀了我的哈哈哈

我们现在就是完全不理对方了,怎么办啊,我不想道歉,因为以前一直是我先道歉的虽然不知道我错哪了,他就是在我们吵过架后会扔个纸条给我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意思是让我道歉,但是这一次我也很生气啊为什么他就不能道歉呢?!他不准我找别的男生讲话那为什么他就可以找别的女生说话???蛮不讲理!!我再理他我就是傻逼,这句话我已经在班上讲了!老子再理他老子就是傻逼!但是我们班那群人都不信我啊嘤嘤嘤我现在该怎么办?总不能把我的心里都跟他讲吧这样我好没面子哦,跪求大家给点建议留条言,非常感谢!

感谢大家看到最后!九十度鞠躬🙇!
 修改了些错别字~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