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灵感只想抱嚯崽的辣鸡澌

是我。嘻。

【胜出】喜欢和爱,它的本质

8.9胜出日快乐!!!

本来不想写只想白嫖的来着

小学生文笔,不是很能表达出我想给你们的意思,随便看看就好

胜出已交往_(:з」∠)_

好了那开始吧


  

--------------------------------------------


  

喜欢


  

       一个人可以喜欢很多东西,喜欢很多不会有人说你花心。

       比如说绿谷就很喜欢猪排饭,每餐都会点它;绿谷很喜欢欧尔麦特,房间里每个角落都是这个男人的身影,而且会把欧尔麦特所有视频都翻来覆去的看它个上百遍;绿谷也很喜欢他的同学及老师:轰焦冻,上鸣,丽日,切岛,濑吕,相泽三三等等等等。

       还比如说爆豪很喜欢辣椒,尤其是魔鬼变态辣,他常常会说“没有最辣,只有更辣。”;爆豪特喜欢胜利,只有胜利才是强者的象征;爆豪很喜欢自己的家庭,但从来不会说出口,爆娇嘛,大家都明白。


  


  

       相比喜欢,爱的范围就小太多了,小到只能把家人和另一个人圈在里面。

       爱也深刻的多,也许没有喜欢那么激烈,但这种感情是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减分毫的,它是深入骨髓的,在心底最深处的烙印。

       就比如绿谷很爱他的妈妈,不想让她担心,不想让她太辛苦,不想让她不为自己骄傲,这是绿谷前进的动力。

       就比如爆豪爱他的爸爸妈妈,嘴巴从没有一句好听话,但行动上也没有一点少表达,他尽可能让家里人安心,如何安心呢?变得足够强大,强大到没有人能伤到自己,他们就可以安心了。这也是为什么爆豪如此执着于胜利。


  

       但有一种情感,它像是把喜欢和爱交揉在一起,又混入了其他所有的感情。

       它的名字就是: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


  

        这两个人在彼此的生命中扮演着很多重要的角色。

        爱人,幼驯染,同学,邻居,对手,搭档,战友……

       他们的爱,是爱,爱得深沉。爱到想和对方融为一体,想在对方身上刻下属于自己的永远的烙印。他们的爱也是习惯,习惯身边有个小废物天天要吃自己烧的猪排饭,习惯一觉醒来旁边有着像火炉一样暖和的金发大帅哥,习惯每次身后都有柑橘的清香,习惯回家后有一个人在家中对自己说:“废物今天怎么回来这么迟?!还喝酒了?!”

       他们的喜欢,是喜欢,喜欢得激烈。像是热恋中的孩子,日夜所想,都是对方。每天电话不断,话题不止,见到对方会心跳如雷,耳尖泛红。他们会在公共场合偷偷牵小手,在课堂上传着爱的小纸条,在下课后故意说话大声或者踢桌子凳子引起对方注意,在对方忍俊不禁时面红耳赤。

       


  

       最最最热烈的喜欢,就是爱。


  

        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平淡淡的日常,也是爱。


  

       你就是我的小习惯,你就是我的爱。


  

        喜欢和爱的对象,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都是你。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好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我理解的胜出爱情,是习惯有对方在自己的生活中,是下意识就会在人群中寻找对方身影,是一边骂骂咧咧嫌弃对方一边把对方伺候得好好的。不用太轰轰烈烈,平平淡淡过一生,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胜出日快乐

爱你们


评论

热度(22)